海苔脆脆鲨

可以听到海螺声的一片儿海苔

我妹和她同学强烈要求他们两个打我。

无奈我宠溺一笑。【什么鬼哈哈哈哈】

玩了两把开房间的,我一个人和四个电脑,他们两个人和三个电脑。

哈哈哈结果他们死的不要不要的。
让我嘚瑟会儿。

第三把我刚进去,他们就开了。

然后。

卧槽卧槽五打三什么鬼!

然后惊了一会我又一笑。

虐死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结果。

我错了。

我真的错了。

我忘了电脑只会走一条道……我方每一个电脑都对两个电脑,死的简直……然后每次我帮自己电脑杀了对面电脑之后……还没跑到另一条路上就被复活的干死了……中路他们两个活人一直在推……感觉露娜腿要断了(இωஇ )

你说你们好好的一打三都没问题一起上啊弄三条路我真的打不过……

我再也不装逼了(ಥ_ಥ) 

评论(2)

热度(8)